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終有所獲

加入星洲今年已是第4年,四年來今天第一次在年宴上獲得獎品算是零點突破。

我自認自己沒有幸運的命,任何幸運抽獎都不會有我的份,特別是最期待每年元旦報館舉行的年宴上,豐富的獎品簡直令人垂涎三尺。

今晚我也沒有抱著太大期望,儘管許多獎品都是我所期待的,但不是你的,期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。

還好,最終抽到一份還算不錯的禮籃,原本自己的目標是要大獎,說實在當讀出我的名字時心裡有一些失望,表示自己不可能再有機會獲得最後幾個大獎中的其中一份。

但是話有說回來,如果最後連什麼禮物都沒有,抽個禮籃也不錯。

今天是新一天的開始,希望今晚這份禮物正是未來一年我好運的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