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生命誠可貴

老同學生病心裡的卻很難過,特別是他所患上的病,到底是什麼病目前還是一個謎。

一早就有另外一位老同學來電詢問我昨晚看了他之後的一些情況,原本我是想讓他盡快入院治療,但沒有這方面的人情管道,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嘗試作出努力,可惜一直沒有成功。

後來通過一位友人,向中央醫院了解具體情況,當然我是可以理解和接受醫院的解釋,雖然朋友有病在身,但還能自行走動,因此還沒有即刻入院修養的必要。

朋友告訴我,有關他所患病的醫學名稱後,我急速通過網絡搜尋,不看還好,一看才知道他所患的可能是一種致命性的肉芽腫。

現在真的不敢有什麼期望,只希望下星期的手術成功,保住生命即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