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今天真的很累

今天真的很累,工作累,身體也累。

原本我的傷風情況還不怎樣,但中午午餐時右腳關節處突然疼痛起來後,整個人和心情似乎脫離今天的工作狀況。

當時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,即使舊病復發,也不是在關節處。同行認為我是扭到,但我確認沒有。後來一拐一拐走到議會大廈,不遠的路程還走得蠻費力。

原本希望工作早點結束回家休息,詎料行動黨議員惹火了首席部長,他在會議尚未真正休會就離開。

全體媒體都在等待他的講詞,畢竟有太多數據,記不來,如果要重聽真的太花時間。但誰該向誰拿他的講詞呢?問新聞處,他們只回答“沒有”似乎將所有的事推得一干二淨。

到最後真的沒有拿到,議會秘書處也沒有通過電郵發出講詞副本,沒有辦法只能聽多少寫多少。

有時我對新聞處真的很火,他們到底在做什麼,還有新協怎麼就不反映反映嗎?

回家冲好涼趕著去看醫生,還好醫生說這是因為生病,導致關節發炎沒有大礙,希望隨著議會會議結束,一切也回到原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