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腳痛呀!

我不知道我的腳到底發生什麼事,幾乎每隔一段日子就要疼痛一次,每次都要兩三天才會康復。

今早醒來痛得無法走路,服了藥昏昏沉沉睡到將近中午。過了中午情況就有很大改善,傍晚幾乎痊癒。

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,自己曾懷疑有尿酸,但驗血出來沒有這方面問題,自己元曾懷疑可能踏到一些“不清潔”的東西,但怎麼會每隔一段時間就“來”一次?

醫生建議我穿平底鞋,我也遵照服從了,這次不是在腳盤處疼痛,而是在關節處,疼痛的程度的確令人難受,睡覺時這樣擺也疼,那樣擺也痛,那種經歷實在痛苦。

我記得剛開始出現這種現象,是在好幾年前,當天上午我去朋友家,抵達後我開車門右腳就著地,突然間有種被扭到的感覺,當時還不會沒有怎樣,幾天後就開始疼痛。

我很怕腳痛,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痛楚,雙腳是支撐我們身體的重要支柱,它一痛起來,幾乎失去生命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