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10萬令吉!

今天雖然是我的休息日子,卻沒有好好休息反而比以往更累,就為了教育。

我是民中校友會一分子,多年來我們一直策劃和有一個夢想,要設立一個教育基金,以便協助那些需要資助的母校學生,這是我們回饋獨中的一份心意。

這次我身負重任,必須帶領全體校友籌措一筆教育基金,各項籌備工作已進行,今天開始也展開籌款活動。

我們4人從上午10點就出發至剛才5點,還好短短一天,我們就籌獲超過11千令吉,這些捐款人知道我們的來意和用意後,相當熱情、支持這項援助學生的教育計劃。

最為我感動的是,我們到某位商家府上時,他剛好不在,不過其太太卻非常熱情,稍後我通過電話向這位向來支持教育者表述我們目的後,他竟然在電話另一端說“這個一定要支持,我回去處理後,再聯絡你。”

另外有幾位吩咐我們“不必特地上門,將信件傳真過來即可。”

實際上,這次籌款我們原本沒有定下目標,不過和一位捐款者商談時,他突然向我們拋出這個問題,結果我就不二價說“10萬令吉”。

他說,好,我給5…..

說實在,我沒有把握籌到10萬,不過如果有更多像今天我碰到的熱心人士,每天能籌到如今天的款項,10天後就能達到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