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天天好天

生活周遭有許多事是你萬萬都沒有想到的,有些事的發生會令你驚訝、有些會讓你傷心落淚,更有些足以讓你開心一整天。

我不能說今天是最高興一天,不過卻是生命中足以讓我留下許多記憶的一天,而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,也不是前所未有,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有一位算是朋友的老闆,之前多次託我為他撰寫一些東西,由於自己整天都是和文字為伍,無論站在怎樣的角度,我沒有拒絕的理由,也交出讓他高興的文章。

結果他今天約我見面,然後塞了一個信封過來,還說這算是稿費,當下我愣住了。

之前也曾發生一件迄今還讓我驚訝的事,到目前為止,我真的不明白那個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。

那個數目令我咂舌!那件物品令我震驚!

生命中有太多的奇遇,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應該視為是好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