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最多狀況的一天

今天不算是我最倒霉的一天,不過卻是遇到最多狀況的一天。

一早醒來,發現汽車前胎漏風,其實多天前就有漏風跡象,但我沒有及時修補,今天可真漏到扁扁。
距離我出發採訪時間只有短短一小時,事不宜遲,趕快動手取出備胎,詎料備胎也沒風,還好爸爸家有充風儀器。

安裝好備胎,總覺得有點不對,為了避免備胎在途中又爆胎,當下決定馬上對之前的輪胎進行修補。

修車店剛開門顧客不多,花15分鐘將輪胎修補好。

回到家已是8時12分,結果我只用18分鐘來沖涼、更換衣服和吃早餐,還好抵達採訪現場還比預定活動開始時間提前5分鐘。

在抵達現場範圍,我覺得有些不對,怎麼四周沒有想像中那樣多車輛,更驚訝的是,發現數位先抵步的記者正準備離開。

原來這個採訪活動是明天上午8時,而不是今天。

距離下一個11點採訪節目,足足還有2個小時,只好先回公司翻閱報紙。

我10點45分抵達第二個採訪節目現場,結果被告知這個節目早在昨天已進行,當下我和幾位同行真的被愣住。

前往上述兩個活動地點,都必須經過收費大橋,所以今天我前後來回收費大橋3次,共繳付4令吉50仙的過橋費,卻一無所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