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唐米碗的大愛

今晚之前,我不認識唐米碗這號人物,雖然她是報章專欄,但鮮少閱讀她的文章,直到最近看到報章活動預告才開始注意。

今晚,我赴約她的講座,我靜靜坐在那前後2個小時,仔細聆聽她講述人生的經歷、走過的路。

對唐米碗,我只能說“佩服和敬仰她對扶貧所作出的大愛和不懈努力。”

說實在,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能像唐米碗這樣,對患上重病,隨時可能離世的癌症兒童付出百分之百的關懷和愛,對一貧如洗的鄉村兒童和人民給予他們最迫切的需要。在唐米碗身上,讓我看到什麼叫做扶貧和大愛。

短短2個小時,讓我領悟人間有愛的一面。

我只能說,如果有更多像唐米碗這樣的人,世界和平的光彩,會更燦爛更耀眼。